2008-02-12

Published 星期二, 2月 12, 2008 by with 0 comment

[murmur] 回首冰冷的年節 整裝準備開工


自上禮拜一開始放假, 到今天也已經整整一禮拜囉, 飄著毛毛細雨, 我拉起外套上的帽子, 兩手插著口袋, 回頭望著從後飛馳而來的車燈, 小心的閃躲地上濺起的水花, 走過涵洞, 一滴水滴不偏不倚的閃過了衣服的縫隙, 打中了我的後頸, 一個哆嗦, 年節最佳寫照 ~

天氣冷, 雨又漫無目的的下著, 縱使有著想要更新 Blog 的念頭, 暴露在鍵盤上的手指卻又抗議著身體它處的溫暖, 只好作罷, 開工了, 連上新聞網站, 寒流明報到, 低溫 8 度, 還好今年我買了一件新外套 ~

平實家庭的平實年節似乎沒什麼值得一提, 冰冷連天的二月天, 勇敢的冒寒外出或許值得紀錄一下, 初二 - 老媽提議的 雪山隧道之旅, 礁溪的溫泉 溫暖了全家人的心, 本來是在去程就要開 雪隧, But ~ 迷路了, 最後走了濱海, 後來才知道, 那才讓我們體會到雪隧的偉大

初四 - 回娘家, 一年見一次的親戚, 有些都快認不得了, 尤有甚者竟長高超過十公分, 不勝唏噓自己似乎仍在原地踏步 ~

初五 - Joyce 的慶生之旅, 北投煙霧飄緲, 出了捷運新北投站, 街旁的小河溪水竟然可以暖手, 美代溫泉飯店 的高級享受, 原本預定在 士林 吃 月湖西餐廳 的下午茶, 竟因為我的搞錯, 而錯失良機, 晚上 士林夜市 的 Local 陽明大戲院, 長江七號, 一部能讓你瞬間破涕為笑的好片 ~

回家的路上, 飄著毛毛細雨, 我拉起外套上的帽子, 兩手插著口袋, 回頭望著從後飛馳而來的車燈, 小心的閃躲地上濺起的水花, 走過涵洞, 一滴水滴不偏不倚的閃過了衣服的縫隙, 打中了我的後頸, 一個哆嗦, 鼠年開始, 整裝出發 !

往後再和大家分享去過的景點, 預祝各位 鼠年行大運, 鼠之鼠之 無心插柳柳橙汁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