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Published 星期一, 9月 17, 2007 by with 0 comment

[tip] 在橫向簡報當中插入直向簡報



圖片是投影片不可或缺的元素, 但是有時候想要插入的圖片比較適合直向的排版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有辦法 在橫向的版面設定當中插入一頁直向版面的投影片 呢, 這個問題似乎沒有直接的解法, 但是可以透過 物件連結的方式 來解決, 也就是說必須準備兩份投影片, 一份橫向排版, 另一份直向排版, 透過物件連結的方式切換, 就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了!


首先在你主要的橫向版面投影片上挑選出想要連結到直向排版投影片的物件 (文字或是圖片) , 選取之後按右鍵, 選擇 動作設定


接著選擇 跳到 ,然後選 其他 PowerPoint 簡報 (也就是直向排版的簡報)!




然後再指定要跳到該直向版面簡報中的哪一頁!



最後在直向排版的簡報當中, 依照上述方法找一個物件 (文字或圖片) 在連回主要的橫向版面簡報即可!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