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Published 星期一, 9月 17, 2012 by with 0 comment

Buffer: 排程發文應用 - scheduled social media post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社群分享套件「bufferapp」,其最大特色是「排程發文」的設定相當簡單易用。如果在社群網路中,你是一個重度分享者,那麼在固定的時間發佈你的分享連結會是一項美德,這讓訂閱你的讀者看板顯得格外清爽。





目前 bufferapp 支援 twitter, facebook 和 linkin 三種社群服務,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支援 Google+。連結帳號之後,每當遇到想要分享的連結,可以用勾選的方式,選擇要分享到哪些服務上,並且可以啟動自動短網址的功能。

另外一個優點是,你的分享進入排程以後,依然能夠修改甚至取消。如果你是一個社群經營者,或是重度分享癖好者,那麼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排程發文利器!

buffer @ http://bufferapp.com/

-- EOF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