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Published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聚會揪團快又有效 - Notifu




聚會的主辦人可不是一件輕鬆的差事,之前介紹過 Meet-O-MaticDoodle 這兩個幫忙統整大家意見的網路服務,而今天這個 Notifu 剛好可以與他們達到相輔相成的功效!

Send a message to an individual or group, know if the message was received, and gather responses to make quick decisions. 上面這句話是 Notifu 這個網路服務的宗旨。

在邀約與會人士的時候,你可能會透過各種通訊管道。譬如說 某甲常掛在MSN上但是很少用 E-mail,而某乙則剛好相反,某丙則是用 Google Talk 較 MSN 多。這時候要聯絡起來,是不是整個很麻煩呢!

Notifu 就是希望可以只輸入一次訊息,按一個鈕,這個訊息就可以自動發送到各個你預先設定好的聯絡人及其聯絡方式

這樣一來,就不用一會打開 MSN 一會打開 Gmail 一會又打開 Yahoo Message 了,搭配 上面兩種聚會時間安排 的工具,可說是如虎添翼啊!

試試看 Notifu @ http://notifu.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