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Published 星期六, 11月 29,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讓我教你怎麼 Google 吧




打破沙鍋問到底是美德,但是 沒有先自己作功課就亂發問實在是要不得!拜搜尋引擎發達之賜,資訊的流通已經不需要像 BBS 那樣認真的爬文,簡單的 key 幾個關鍵字,答案似乎就呼之欲出...

也許這對經常使用 search engine 的我們如家常便飯,但是有些人就是跟它 (搜尋引擎) 八竿子打不著。如果這時候他又 衝著你問了一個 "一看就知道很懶惰" 的問題,你應該怎麼對付他呢!

Yes! 就是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俗話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給他答案不如教他怎麼搜尋!如果你對搜尋很有一套的話,改天那個朋友問了你一個問題,就用這個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展現一下搜尋美技吧,呵呵!

試試看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 http://letmegooglethatforyou.com/


      edit

2 則留言:

  1. 這個好!如果連 Google 都不知道怎麼用的話那就太無言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好!如果連 Google 都不知道怎麼用的話那就太無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