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Published 星期日, 11月 23,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史上最短縮網址服務 -tr.im




短網址服務之前也介紹過一些,一直以來我都是以 TinyUrl 為主要的縮網址工具。但是 tr.im 的出現,我看其他縮網址的服務也都不用混了,為什麼呢,因為 tr.im 的短網址真的是有夠短 (http://tr.im/xxx...)

除了網址超級短以外,tr.im 也可以 客制化網址,如果你不希望你縮出來的網址是一些無意義的英文組合,那麼你可以在右邊 Optional 的 Custom URL 中打上你想要的單字。

另外,短網址的點擊率也會清楚的呈現在下方。有註冊的使用者,則多了能夠對短網址進行編輯和刪除的動作。你始終對於短網址的長度不夠滿意嗎,試試看 tr.im 吧!

試試看 tr.im @ http://tr.im/

      edit

2 則留言:

  1. 其實不用bbs的話~使用短網址的機會不多

    回覆刪除
  2. 的確沒錯,不過PTT可是我的精神糧食,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