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Published 星期五, 10月 31, 2008 by with 4 comments

[webapp] 超大容量1TB 打造線上多媒體平台 - Oosah



什麼,1TB (1000 GB) 的免費分享空間,這點實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沒看過免費的網路空間容量那麼大的,相當於200多片DVD 的容量,連 Gmail 都輸了!

Oosah 是一個線上多媒體平台,希望將你所有 本機的 或者 社群網路上的 影音媒體通通包進來,透過這樣一個超大容量的空間 整合管理你所有的多媒體檔案,來瞧瞧他支援的檔案格式有哪些 (如下圖),可以看到大多是 以影音檔為主


怎麼說他是一個多媒體平台呢,來看看他的 Media 管理介面 (如下圖)。其實就很像一個檔案總管的樣子,左側欄位是預設的一些資料夾,比較特別的是 Oosah 可以自動連結到四個影音社群網站,分別為 YoutubeFlickr (Flickr 測試後似乎不 work)、PicasaFacebook,讓 你可以直接透過這個平台管理、分享和發佈這些影音內容

透過上方工具列的 Connect 按鈕,自動連結到你的社群網站帳號,不管是出遊照片或者收集的搞笑影片,不到幾秒通通可以在 Oosah 這個平台上播放、管理和分享!





上傳的介面相當簡單,也 支援一次選取多個檔案進行上傳,還可以加上 Tags此外 Ooash 還提供了一些方便整合分享的 Widget (Slideshow、Playlist 和 Gallery),你可以透過簡單的拖拉方式,將照片影音做各種不同的組合和朋友分享!





甚至,Ooash 還提供 RSS Feed 讓你的好友即時追蹤你最新上傳影音檔。唯一的缺點就是,似乎沒有提供檔案下載的功能 (或是我沒找到方法 XD),要不然就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啦。看看下面的剩餘空間,還剩 1000 GB,心動了嗎?



試試看 Ooash @ http://www.oosah.com/

      edit

4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這麼好用的網站!
    PS:至於下載功能則是可以將滑鼠移動到每個想要下載的檔案(ex:doc,pics..)的右上角會有個「↓」下拉式選單,其中就會有「DownLoad」選單提供下載的功能。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阿,謝謝taiwan提供的資訊,有了下載功能他就更酷了:1024GB的網路硬碟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