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Published 星期六, 8月 16,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travel] 宜蘭羅東 民宿葛瑞絲




如同 [travel] 宜蘭 羅東夜市 美食之旅 所提出的完美旅程方程式,這次的宜蘭羅東兩天一夜遊 所挑選的民宿是 葛瑞絲的家。這家位於 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樹林旁 的民宿,如寧靜的世外桃源般,座落在運動公園的內側,市區的喧囂與嘈雜隔著一片樹海,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裡有兩種套房 (橘子 和 柚子雙人套房),這回 Browny 住的是 橘子套房 是也! 橘子套房牆壁就是橘色的,有溫柔放鬆的感覺,條紋式的木板地,夏天踩踏起來格外清爽。大大片的窗戶,望出去就是無際的田野和樹林,很有度假的感覺




搭載 大尺寸液晶電視高級無聲冷氣,還有 非常乾淨的浴室,在炎熱的夏天裡是一個舒爽的旅遊充電站。還有一個 不錯大的小陽台,上頭有個木頭椅,可以喝咖啡聽蛙鳴呢!




隔天早上,葛瑞絲 還會準備豐盛的早餐唷。一樓的客廳打造的非常溫馨,浸淫在沙發音樂當中享用早餐,為接下來跑景點注入滿滿的活力!






這麼棒的民宿該怎麼去呢,其實不難 (但 Browny 也是稍微迷了一點小路)。從羅東火車站前租一台機車,然後沿著火車站前面的那一條 公正路 一直騎,直到看到 羅東運動公園指標 右轉,右轉之後 馬上又接著一個右轉進入 一條 羅東公園環外道路,一直走然後 再左轉到 四維路上,四維路旁有一排的落羽松樹,直直騎看到上圖 就到啦 (相當模糊的說法吧 XD,基本上,你租機車的話,他就會給你一張比較清楚的地圖,照走就對啦)!

試試看 葛瑞絲 @ http://tw.myblog.yahoo.com/grace-homestay/profile


      edit

2 則留言:

  1. 形容窗外的一片樹海,與照片裡照射到房間內的陽光,看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and photos are grea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