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Published 星期二, 4月 15, 2008 by with 4 comments

[freeware] 什麼都通吃的 即時通訊軟體 - Digsby




最近試用了這位戴帽子的綠蛋 (Digsby) 覺得還挺不錯的,所以來介紹一下,簡單的說呢,他和 MSN 一樣是一個即時通訊軟體 (Instant Messenger),但卻是包山包海!



怎麼說是包山包海呢,他涵蓋了眾多常用的 IM 軟體,例如 MSN、Yahoo 即時通、還有 剛剛在台灣登陸的 AIM 等等,對於擁有多個帳號又想要同時上線的人來說,Digsby 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此外還有 Email Alerts 的功能,並且可以匯入多種 E-mail 帳號,只要一有信件,就會跳出小視窗通知你,對於擁有多個信箱又想要即時追蹤新信件的人來說,Digsby 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著連 Social Network 也包了,只有 Twitter 我有在用,也是一樣,當朋友有更新時,會出現小視窗 Alert,自己也可以透過 Digsby 像丟水球一樣更新 Twitter!



主要的缺點大概就是 介面還是沒辦法像 MSN 那樣美觀有質感、還有在 傳送接收檔案的時候有一點問題,大概是 Bug 吧,不過他的右下角的 Tray Icon 感覺還挺不錯的,期待之後更好的版本推出!



試試看 Digsby @ http://www.digsby.com/


      edit

4 則留言:

  1. SKYPE可以直上嗎?

    回覆刪除
  2. DiiiN 你好

    Digsby 裡面好像找不到 skype 的選項,所以應該是還沒有支援吧,我猜!

    回覆刪除
  3. Hi

    剛剛在lifehacker 看到一篇有關messenger 的文章,也有談到digsby.

    貼上來跟您分享

    http://lifehacker.com/375391/five-best-instant-messengers


    這套可能是新的產品,人氣最差.

    不過我最常用的trillian也好不到哪去.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的分享

    我想 Digsby 應該是以 IM + Email + Social Networking 為特色吧,加上是新出來的東西,所以人氣可能差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