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Published 星期二, 4月 15,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用 twitter 辦投票 - Twitter Polls




你身旁的親朋好友 twitter 了嗎,twitter 周邊的應用用 雨後春筍 已經不足以形容了,但是我始終玩不起來 XD,因為始終不知道該怎麼定位他,要把他拿來寫些瑣碎的心情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總是覺得怪怪的,有人會對自己的瑣事感到興趣嗎?

所以 twitter 主要是被我拿來分享所見所聞用的,不過如果周遭的朋友都有在用 twitter 的話,我想那應該會蠻有意思的,可惜我身旁的人都不推特,今天看到 Twitter Polls 這個 twitter 的眾多應用之一,用 twitter 做 群眾決策 的工具



譬如說,禮拜天想和三五好友去吃個清涼的冰 (最近很熱 XD),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服務辦一個投票,要不要吃冰 (選項:要 / 不要),朋友看到你 twitter 上的連結就可以連進去投一票啦,有點 Doodle揪團網 的味道,優點大概就是 搭著 twitter 的順風車,簡單、即時!

我也用這個服務試辦了一個投票,就在右邊 twitter ballon 裡面的連結,或是點擊 這裡大家有空也可以投票看看囉!

試試看 Twitter Polls @ http://twitter.polldaddy.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