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Published 星期五, 1月 07, 2011 by with 0 comment

Youtube 指定播放時間的分享工具 - snipsnip

snipsnip

怎麼分享特定時間區段的 Youtube 影片給朋友呢?有時候一部影片長達半小時以上,但是你想要強調的就是那短短的幾分鐘,直接把影片的連結丟給朋友,然後叫他從幾分幾秒開始看起,似乎不太體貼!

有沒有什麼辦法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透過在影片網址上面動一些手腳,譬如說你希望影片從1分05秒開始播放,那麼就在影片的網址後方加上 &t=1m05s,或者你可以使用 snipsnip 這個簡單的網路服務。

貼上影片網址之後按下 Enter,然後指定你希望影片擷取的開始和終止時間,他就自動幫你分享的連結網址和嵌入碼囉!哪天遇到長篇影片需要分享的時候,不妨參考看看這個工具!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