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Published 星期五, 10月 22, 2010 by with 5 comments

用網址介紹自己,about.me 的致命吸引力



現要拿來介紹自己的東西多不勝數,什麼東西都講究社群化的概念下,食衣住行育樂無不攤在網路上獻曝。想認識你,看看你的相簿,你的臉書,大概也略之一二了吧!

About.me 這個網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不是像 Linkin 一樣多如牛毛的個資表格,有的就是一個看了就讓人心動的域名,和主打高畫質相片搭配高質感字體的第一印象,在配上一些小巧可愛 social icon,不就是一個最佳自我宣傳的手段嗎!

在下翻了翻實在找不著自己有哪一張能看的高畫質相片,只好暫借這位光頭型男的站點一用,也許哪天該來敗個單眼,才能擠出一張上的了高畫素廳堂的美照啊 lol ...

試試看 about.me @ http://about.me/

...
      edit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