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Published 星期四, 9月 16, 2010 by with 0 comment

Chrome 快速鍵,支援純文字貼上 plain text paste

許多時候我們需要作複製貼上的動作,但是又不希望連同來源的格式都一起複製過來,我們只想要複製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奇怪裝飾和五顏六色的文字。通常個瀏覽器都有相應的套件,或者是你可以先把複製的東西貼到瀏覽器的 search bar 在把它剪下來。

今天發現原來 Chrome 其實有一組貼上快速鍵,可以消除複製文字的格式,讓你乾乾淨淨的貼上,這組快速鍵就叫做 Ctrl+Shift+V,蘋果電腦上面相應的快速鍵稍微複雜一些,Cmd+Option+Shift+V,科科,還真的會讓手打結,但是要用到的時候,就會為之讚嘆阿!

資料來源:http://chrome.blogspot.com/2010/09/tip-just-text-please.html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