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Published 星期六, 11月 07, 2009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推特電台 twitter radio - Tweetrad.io

TweetradIo_01.jpg

你常聽電台嗎?如果有一位很合自己口味的 DJ ,那麼就是一種享受。

現在你可以自己選擇你要聽什麼樣的內容,在 Tweet radio 這個服務當中輸入 keyword,他會根據性別選擇男聲或女聲來念搜尋到的 tweets。更酷的是還會搭配上一些背景的雜音,有電台調頻的感覺。

目前看來只支援英文,語調聽起來還能接受的,不會有機器說話的感覺,但是實用性似乎是不太大

我試著輸入一些有關新聞的關鍵字,例如: NBA,馬上就可以找到目前比賽的比數,而且還有人念給你聽,哈哈,或許關鍵字下的好,會是一個不錯的新聞工具。

另外,如果他可以輸出 broadcast 的 link 那就更好了,這麼一來有心的使用者可以自己註冊一個帳號,然後發布一些想經營的內容,在透過這個免費讀稿的服務傳送出去,自己就是一個小小 DJ 了呢

另外,他也可以拿來集中注意力。因為在全然安靜的環境下,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不容易集中精神的。一個不錯得方法就是搭配一些 “無意義” 的雜音,隨便輸入個單字,然後讓這個廣播電台來集中你的注意力吧!

Tweet Radio: http://tweetrad.io/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