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Published 星期六, 7月 25, 2009 by with 3 comments

[tip] 如何殺掉 b.exe 這個病毒 - Kill b.exe Virus




是的,今天一早打開電腦,平常安靜的小紅傘叮的一聲跳出了一個警告視窗,說是偵測到一個叫做 b.exe 的病毒,而且我選擇 "Delete" 之後,沒過多久小紅傘又跳出一樣的視窗,看來這個頑強的病毒是無法靠小紅傘把他幹掉的!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徹底殺掉 b.exe 的發法,於是採用了 這篇 的作法,重開機以後終於不會再跳出警告視窗了,以下就大概分享一下步驟!



Step1. 重開機,並且按住 F8 進入安全模式
Step2. 開始->執行 打 "cmd" 跳出如上圖的 command window
Step3. 進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Temp 的目錄夾底下 (使用 "cd" 指令)
Step4. 看上圖進行



透過命令視窗將 b.exe 移除以後,再透過 registry 檢查軟體 (像是 CCleaner) 把跟 b.exe 相關的登錄檔幹掉,就大功告成啦!


      edit

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中這個毒是會出現類似英文廣播的聲音嗎?
    因為我有同樣的b.exe檔出現在裡面=.=|||
    重開後,目前刪了,是還沒出現ˊˋ,也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沒有英文廣播的聲音耶,只是防毒軟體會一直跳出警告視窗而已!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中這個毒是會出現類似英文廣播的聲音嗎?
    因為我有同樣的b.exe檔出現在裡面=.=|||
    重開後,目前刪了,是還沒出現ˊˋ,也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