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Published 星期六, 4月 04, 2009 by with 2 comments

[firefox] 多欄檢視 Google 搜尋結果 – multi-column search


MultiColumnGoogleSearch_01

對於自己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問題,的確還蠻驚訝的,難道是自己的腦袋思考的速度變慢了 @@…… 囧,似乎離題了,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恩恩,是一個擁有 22 吋寬螢幕的宅哥的煩惱!宅哥每天最常用的工具就是 股哥,不過 Google Search Result Page 的寬度似乎是固定的,以致於讓宅哥有一種 “影印機把一份文件全都印在一張 A4 左半邊的 fu”。

二話不說,認真的翻了一下股哥,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 GreaseMonkey Script,先來看看他的威力吧!

MultiColumnGoogleSearch_02 
WoW ~ 頓時間有一種 A4 雙面列印、邊界全縮 印的滿滿滿 的舒暢感,這樣才不會浪費寬螢幕的大空間嘛,這個 Script 有以下三種功能:

1. 可以按 Alt + 1, 2 , 3 來設定你要以 1, 2, 3 欄檢視搜尋結果。
2. 如果你的螢幕解析度 or 瀏覽器縮的很小,會自動調成一欄 (真貼心)。
3. 會記憶你關掉瀏覽器以前最後一次的設定。

這麼好的 script 他的名字叫做:Multi-Column View of Google Search Results,至於該怎麼使用呢,請參閱 如何使用 GreaseMonkey

...

      edit

2 則留言:

  1. 再搭配上Stylish的Googlepedia II效果會更好喲!

    回覆刪除
  2. 22吋才有的問題吧
    我...19吋 好像沒有這種困擾...唉
    真希望快點有這種困擾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