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Published 星期日, 10月 12,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irefox] 火狐螢幕錄像小套件 - CaptureFox




螢幕錄像有相當多 免費的 軟體可以選擇,像是 CamStudioSCREEN2EXE 雖然沒有包羅萬象的功能,但是螢幕動作錄製、聲音輸出等基本功能也都一應俱全!

今天介紹的這個 Screen Recorder 是一個 Firefox 套件,叫做 CaptureFox!如果你要錄製 Firefox 瀏覽器當中的一舉一動,利用這個套件就不需要在額外開啟 螢幕擷取錄像程式了。此外,不僅限於錄製 瀏覽器視窗 (Firefox Window) 內的範圍,還有 全螢幕 (Whole Screen) 的範圍可供選擇。

輸出的影片檔案格式為 .avi 檔,也有聲音錄製的部分,是一個陽春但不失方便簡單螢幕錄影工具,分享給大家!

試試看 CaptureFox @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8090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