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Published 星期三, 7月 30,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reeware] 搜尋,無所不在 - Kallout




Kallout 是一個很方便的 搜尋體驗增強軟體,回想我們所進行的搜尋工作:當我們在瀏覽網頁時,看到某些想要更深入了解的字詞,用滑鼠選取起來,然後打開瀏覽器進入 Google,貼上選取文字然後搜尋!

這樣的步驟是不是相當的繁瑣呢,雖然你可以用先前介紹過的 [firefox] 滑鼠拖曳 省時又省力 - QuickDrag,來簡化開啟 Google 然後貼上的動作,但是如果你想要搜尋的字詞不是在網頁上,而是在 Word, Excel 或者 PowerPoint 上面呢?

沒錯,Kallout 簡單來說,就是希望能做到 在各種介面上都可以 用 QuickDrag 類似的概念來進行搜尋只要選取文字,不管是在瀏覽器、Word、PowerPoint 當中都行,選取文字的右上角就會跑出一個小 icon (如下圖),有各式各樣的搜尋選項可以選擇 (Google、Youtube、Wikipedia、Flickr 等等...),搜尋結果直接在泡泡視窗當中呈現,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講的天花亂墜不如直接來看看底下的 Demo 吧!





試試看 Kallout @ http://www.kallout.com/index.html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