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Published 星期二, 4月 22,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firefox] 滑鼠拖曳 省時又省力 - QuickDrag




看了一整天的波形,想要更新 blog 只好趁 程式在 RUN 的空檔了,囧...,今天和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 火狐套件 叫做 QuickDrag,顧名思義呢就是 利用 拖曳這個簡單的動作,來完成瀏覽網頁時的 routine work...

如果你選取一段 文字,然後隨便用滑鼠那麼一拖,就會打開 Google 搜尋該字詞,省得 你還要 複製、打開Google、貼上、按下搜尋鍵!

如果你選取一段 不能點擊的網址 (會這麼張貼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然後隨便用滑鼠那麼一拖,火狐就幫你開一個該網址的新分頁!

如果你看到一張 圖片,想要存到你的電腦,也不用在按右鍵另存新檔了,滑鼠指著該圖片,按住左鍵隨便那麼一拖,就下載到你預設的路徑了!

比起之前介紹過的 [firefox] 快速開啟沒有連結的 URL - Super DragAndGo完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推薦大家試試看!

試試看 QuickDrag @ http://mozilla.ktechcomputing.com/quickdrag/


      edit

3 則留言:

  1. 在網頁上點網址的時候,瀏覽器會順便向對方機器送出該頁面的位址。如此一來對方就知道誰曾經連結到他的頁面。有時為了隱私理由會不想讓對方知道... 所以才不設定為連結。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謝謝 timpani 的資訊 XD

    回覆刪除
  3. 在網頁上點網址的時候,瀏覽器會順便向對方機器送出該頁面的位址。如此一來對方就知道誰曾經連結到他的頁面。有時為了隱私理由會不想讓對方知道... 所以才不設定為連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