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Published 星期五, 3月 14, 2008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約在哪裡好呢?交給 mezzoman 決定吧!


mezzoman

和朋友相約我想最令人討厭的就是 朋友遲到太久,不過如果你們是約在一個咖啡館 或是 一間餐廳的話,或許可以讓你等待的耐心增加不少,至少無聊的時候可以點一杯咖啡喝喝 或 是來個小點心吃吃...

Browny 覺得 mezzoman 這個網路應用很有趣,概念也很簡單,輸入兩個地址,選定場所 (中式、西式餐廳或咖啡館),然後他會先 找出 兩個地址的中點然後在中點的周圍尋找您所要的場所,很 COOL 吧!

舉例來說吧,輸入 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101 的地址之後跑出來的是 (25.039722, 121.539722) XD, 經緯度沒啥意義,除非你有 GPRS,不過他會 列出周邊的咖啡館 如下圖:

mezzoman1

雖說在中點相遇並不一定是最佳的選擇,這要視行程規劃而定,但 mezzoman 至少達到某種程度的公平性,而自動搜尋周圍的餐館也是很不錯的點子,比起站在路旁吹風等人好多啦!

下次有和朋友約會的時候,不妨讓 mezzoman 來幫你決定碰面的地點吧 :)

試試看 mezzoman @ http://www.mezzoman.com/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