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Published 星期日, 3月 30,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webapp] IP 定位系統, 找出任何 IP 所對應的地理位置


ipfinder

你聽過 GPS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但你聽過 IP 定位系統 嗎 XD,這個網站 提供 IP 定位服務,輸入你要查詢的 IP,他就會在 Google Map 地圖上 show 出這個 IP 所在的地理位置ISPHost Name 甚至 經緯度的資訊,甚至可以切換成 address view!

ipfinder2

不過沒有註冊的使用者,一天所能查詢的比數有限制 (兩三次吧),免費註冊後的會員每天可以查 50 筆,有時候忘記電腦 IP 的時候,又懶得進 cmd 打 ipconfig -all 的時候,可以上去查查,另外 相信這也是徵信業者不可或缺的 Freeware,XD!

試試看 IP-adress.com @ http://www.ip-adress.com/ipaddresstolocation/


      edit

3 則留言:

  1. 參考勝於實用;這也正常,如果真的這麼準的話…,我就要拔掉網路線了…。

    回覆刪除
  2. 應該大部分都會找到中華電信機房吧

    回覆刪除
  3. 應該大部分都會找到中華電信機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