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Published 星期二, 1月 08, 2008 by with 0 comment

[tip] 製作一個 Blog 專屬的搜尋引擎 - Google 自訂搜尋引擎






Blog 文章越來越多, 用 文章分類來檢索的話越來越沒有效率, 是不是可以製作一個 Blog 專屬的搜尋引擎, 來針對 自己的 Blog 做搜尋呢 ?

Google 自訂搜尋引擎 的服務可以幫你做到, 在 搜尋什麼 的選項上面, 選擇 僅我選取的網站, 然後再下方 要搜尋的網站 一欄 填上自己 Blog 的網址, 就大功告成了, Browny 也在版面的右上角擺上了 站內搜尋, 以後要在 Browny Walking 找文章的話, 就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囉 :)

試試看 Google 自訂搜尋 @ http://www.google.com/coop/cse/?hl=zh-TW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