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Published 星期五, 10月 12, 2007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用 favicon 打造你的個人啟動頁面 - Startpix




個人化的啟動頁面 (Personalized Startup Page),像 iGoogle, Netvibes 等等, 多著重於眾多資訊的整合, 而 Startpix 的概念簡單清晰, 反而讓 Browny 覺得耳目一新!

其實概念很簡單, Startpix 將 Startup Page 以成千上萬個不同大小的 favicon 來組成, 你可以輸入喜愛的書籤, 常去的網站, 然後他會自動幫你找 favicon, 不滿意的話也可以自行上傳圖檔, 接著你可以自訂 favicon 的大小 (以格子為單位), 可以運用標籤雲的概念, 把常去的網站弄得大一點!

目前該網站還在測試階段, 想要體驗的可以按 這裡 申請 invitation code, 加入一些常去的網站以後, 結果就像上圖所示, 用一堆 favicon 來當瀏覽器得啟動頁面感覺還不賴吧, 頗有質感, 另外好像還可以拿來, 拼圖 ?_?, 哈哈......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