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Published 星期六, 9月 01, 2007 by with 0 comment

免費軟體


此頁面收集並階層式顯示所分享過的免費軟體, 會持續的更新及維護, 希望可以更方便大家的查找, 以達到高效率分享目標!

文書處理
Acrobat Reader 4.0 - 好用又迷你的 PDF 閱讀軟體!

影音編輯
MediaConverter - 多媒體轉檔工具, 支援多種影像及音頻格式互換!
PosterForge - 免費海報製作軟體!

桌面應用
Free Launch Bar - 快速啟動列選單化軟體, 節省更多桌面空間!



系統相關
Remove Empty Directories - 自動掃瞄並移除電腦中的空資料夾, 節省更多空間!
iColorFolder - 為資料夾著上不同顏色, 並可以選擇不同的 icon skin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