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Published 星期日, 1月 01, 2012 by with 0 comment

兩個練習英文打字的網站工具 - English typing practice

首先,先跟各位讀者新年快樂,預祝各位在2012年生產力大增。怎麼樣生產力才會大增呢?如果你的工作和電腦相關的話,那麼打字的速度當然就是一項影響生產力的指標啦,所以今天跟各位分享兩個很不錯得 英打 練習工具。

1. Type Fu

首先介紹的是 Type Fu,有一點 typing kung-fu 的味道,有手指提示按鍵的正確指法,由淺入深,並且會分析你最弱的按鍵是哪個。每天練個幾十分鐘,英打功力應該有所進步。

type fu

2. keybr

keybr 有別於 Type Fu 從基本單鍵開始,以單字的方式讓使用者練習,並且可以自訂練打文章的來源。註冊的話,還會紀錄你的打字進步曲線,也是一個不錯得練打工具。

keybr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