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Published 星期一, 10月 05, 2009 by with 2 comments

[tip] 如何在 word 當中插入 check box


word_checkbox01.jpg

有時候填寫問卷的時候會看到 checkbox,那麼該怎麼在 checkbox 當中打上勾勾呢,之前一直沒有認真去找答案,今天因為有人問到,找了一下原來並不難。

其實 checkbox 是一個符號,可以從選單中的 插入 –> 符號 開啟,然後在字型的部份選擇 Wingdings 或者 Wingdings2,在當中就可以找到如上圖的打勾勾 check box 啦,如果要沒打勾勾的 check box 的話,一樣也可以在這個字型當中找到!

      edit

2 則留言:

  1. check box的意思和用途是当你点击一次鼠标时,方框内会打上勾,再点一次,勾会取消。像你这样如何check呀!
    你如果不知道可以说不知道,但请不要忽悠别人。

    回覆刪除
  2. 格主應該是指checkbox的符號,我投影片報告就剛好需要這符號,很謝謝; 而且格主只是好意share,J大妳是不是該做個提醒的動作比較合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