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Published 星期三, 10月 28, 2009 by with 0 comment

[Daily] 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八卦的日子



風和日麗, 涼風徐徐, 美好的天氣,而我還是只享受辦公室的風景 (洛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好像很久沒有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忘記一切的原本應該是重要的不重要。



Google 推出社群搜尋 - 搜尋界的龍頭谷哥,在搜尋的領地上又攻佔一壘 (他應該早就滿壘了),擴充版圖至各社群網站的內容。未來的搜尋結果,可能出現鄰居老王的一句話嗎?不過將 social search 整併到一般 search 當中是否恰當,平常搜尋行為比較像是資訊的探索,但是 twitter or facebook 當中常常是閒話家常的打屁,會使的上勁嗎?也難怪,Google Reader 成了 socail search result 的最大宗了!

噗浪創辦人的創業心得 – “別一直執著於原本的計畫,因為也許在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哈哈,英文念起來更有擲地有聲的感覺,“The biggest risk is the risk of not doing anything at all. What's the worst can happen?” 這句話好野啊!

設計準則幫助你過濾出好點子 - 想點子人人都會,準則由小而大無所不在,價值觀、愛情觀、世界觀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些 principle,準則無法預知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但是有了他,在面對選擇或者作決定的時候,總能有所依循。什麼是好的設計準則, 這篇文章作個一個生動的解說和例子,值得推薦!

晚上和同事一起到東區的樂也燒肉聚餐,也許不是假日的關係吧,似乎不如想像中的燈紅酒綠,酒半酣耳半熱之際,享受著烤麻糬的樂趣,說說一些和公事無關的無關緊要之事,和些許八卦來調養生息,善哉善哉 (我發現我的酒量變差了,科科)!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