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Published 星期日, 9月 27, 2009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用 Google docs Viewer 開啟文件連結




Google docs 近日推出了 Google docs Viewer 這個線上文件閱讀器,可以讓你不需要安裝 Office、Acrobat 等軟體,就可以開啟網路上的文件檔案!

有時候在 mail 當中會收到一些文件的檔案,一種方法是下載到本機端在打開觀看、一種就是有內嵌在網頁當中,這兩種方法都需要主機有安裝 Office、Acrobat 等軟體。

現在你可以利用 Google docs Viewer 這個工具,直接將你在網路上遇到的文件連結開啟,而主機不需要裝任何相關軟體,方法有二:

一、直接連結到 Google docs Viewer 網站,將文件網址貼上, 詳細的步驟請參閱 Google Tutor

二、利用 IT SOUP 提供的書籤工具列,將網頁當中的連結標示出來,然後自行選擇要開啟的文件連結,就會幫你用 Google docs Viewer 開啟囉!via - IT SOUP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