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Published 星期二, 6月 02, 2009 by with 3 comments

[webapp] 發掘好用的網路應用 – find useful web application

AppUseful


網路世界正在慢慢的走向雲端嗎?從 付費軟體 >>  免費軟體 >> 免安裝軟體 >> 網路應用,網路似乎慢慢的將主宰這一切,一個無法連上網的電腦,似乎已經等同廢鐵了...

免費軟體有一個分門別類整理得很好的網站叫做 FileHippo,而今天介紹的這個 AppUseful 則是針對 網路應用 加以 分門別類。

特色:
1. 分門別類 並有 Popular Categories。
2. 可以排序檢索 (可依據 字母、普及率、評分 和 新舊)。

對於 web application 有興趣的朋友也許可以從中找到你的需求,值得書籤收藏起來,與各位分享。

AppUseful @ http://appuseful.com/


…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或許可以點擊右下方的 推 ^^)

      edit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