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Published 星期五, 6月 26, 2009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幫 Blog 加上 Twitter Badget 吧




Twitter 真的是越來越紅了,儘管我深深的覺得 Plurk 的介面我比較喜歡。不過其實兩者在整個訊息溝通的架構上是有蠻大差異的,也各有優缺點,這個留待之後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在和大家分享!

既然 twitter 這隻小鳥這麼可愛,何不把他擺在自己 Blog 上面呢,最近常常看到某些網站上會擺類似上圖的 siderbar badget (有看過 Facebook 的,不過用 google 搜尋都沒有找到相關的 generator,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XD)。只要你到 GO2WEB20 就可以輕鬆的產生出小鳥兒的 code 啦!



填完資料以後,將他產生出來的 code,去掉 「utf-8 後面的 <!-- 」和「</script> 前面的 --!>,再貼到 Blogger Template 當中的 </body> 前,就大功告成啦!

Twitter 主要我拿來分享一些網路上看到的連結,Plurk 則是慢慢吞蝕掉我寫 Blog 動力的魔物!歡迎大家點擊左邊那隻小鳥成我的 Twitter Follower,當然也要猛擊下圖把我噗倒!




…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或許可以點擊右下方的 推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