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Published 星期三, 2月 25, 2009 by with 0 comment

[music] 為你寫的歌、小小蟲 - 方大同




很有意境的歌詞,這張專輯 (或是說他的聲音) 真的是相當耐聽,頗讓我注目的歌曲兩首,和各位分享...

曲:方大同 / 詞:馬嵩惟


原諒我的指頭在顫抖 是我把黑鍵當妳的手
如果妳心裡也能協奏 請妳對我輕輕點頭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也沒有一時澎湃悸動 卻能在深秋細水長流
這世界什麼都會陳舊 除了妳回頭的微笑




作詞:農夫  / 作曲:方大同

小蟲也有牠用途 牠用自己摔下的痛苦
換我幸福
也許相愛是這樣 有人快樂就有人受傷
別緊張


下次如果看見女孩子 別再猶豫
你趕快跑到她外衣 讓我表現自己


粗體字
的歌詞請接受我的膜拜 Orz…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