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Published 星期日, 12月 07,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freeware] Foxit Reader 不再有惱人的浮水印了 - pdf watermark




你還用 Acrobat 的超慢 PDF 瀏覽器嗎,那麼我建議你改快體驗一下 Foxit Reader 開啟 PDF 的流暢度吧。雖然在顯示支援沒有 Acrobat 那麼完備,但是也是持續更新中。現在我幾乎 99% 的 PDF 都是用 FoxitReader 看的。

FoxitReader 雖然名字是 Reader 卻擁有了 豐富的標記註解的功能 (簡單說就是 劃重點抄筆記 的功能),以往 2.X 版的時候,主要的限制就是在編輯過的頁面頂頭加上浮水印,不過現在推出的 3.0 版已經拿掉了這個惱人的玩意啦!

體積小速度快免安裝免錢 的 PDF Viewer & Editor 去哪裡找啊,浮水印都給拿掉了,真的要給 FoxitReader 3.0 拍拍手啦。

試試看 Foxit Reader @ http://www.foxitsoftware.com/pdf/rd_intro.php


      edit

3 則留言:

  1. 連浮水印都拿掉了~那共享板跟正式板還有差嗎?

    回覆刪除
  2. 這我就沒研究了,總之沒有浮水印就是很爽阿~

    回覆刪除
  3. 之前都使用PDF-XChange Viewer標註重點,現在FoxitReader已經去浮水印了,有空可以抓來試用看看,謝謝Brow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