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Published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默默替你備份的好幫手 - Mozy




最近收到 Mozy 的 mail,說是會員每推薦兩位新會員使用 Mozy 就可以獲得 1GB 的 bonus 空間,身為老會員的我就再一次向大家推薦一下這個優質的 線上備份 服務吧!

備份這種東西呢,不到緊要關頭是不會知道他的重要性的,也許你會想說,重要的資料我用 DVD 燒出來就好啦,還需要用到什麼線上備份。但問題就是,你不會那麼勤勞!哪一天電腦忽然給你藍畫面看,要備份已經來不及啦!

這時候你就會好加在有 mozy 每天幫你默默的做備份啦 (請看例子),Mozy 本地端的排程備份軟體相當簡單易懂,將比較重要的資料利用檔案總管的方式勾選起來 (如下圖)。




接著,只要將每天要排程備份的時間設定好就大功告成了,備份時間大概只有第一次會比較久,之後就針對資料夾的變動進行更新。備份的時候佔的系統資源也不多,速度也蠻快的。




隨時隨地你都可以透過 Web 介面來 Access 你備份在 Mozy 上面的資料 (如下圖)!



所以現在 透過下方的連結申請成為新的會員,立刻就享有 2G 的免費基本空間 再加上 512MB 的贈送空間 (只到11月底為止喔)。也就是說,你現在立刻點擊下方連結進行註冊,立刻擁有 2.5G 的備份空間,而我也會再多 512MB 的空間!

這麼好康的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猛力點擊下方連結吧!

立刻擁有 2.5GB 的線上備份空間http://mozy.com/?ref=S9A3ZG


      edit

2 則留言:

  1. 透過以下註冊,將會得到多1G的容量喔
    https://mozy.com/?code=MGQ9HM

    回覆刪除
  2. 透過以下註冊,將會得到多1G的容量喔
    https://mozy.com/?code=MGQ9H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