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Published 星期日, 9月 14,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tip] 用什麼罐子裝水喝得最健康?




你習慣用超商買來的飲料保特瓶當作喝水的容器嗎?那麼你可能不知道,這種 PET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材質的保特瓶在長時間重複使用的狀態下,會釋放出 DEHP (Bis(2-ethylhexyl)phthalate) 這種可能致癌的物質!

The Good Human 看到 "How To Choose A Safe Reusable Water Bottle (如何選用一個可重複使用的裝水容器)" 一文,當中提到 重複使用的裝水容器 以 鋁製 或 不鏽鋼的材質 為較佳的選擇,他們釋放出最少量對健康有疑慮的物質!

OS: 我平常都用喝完的保特瓶當作裝水的容器耶,囧,只是沒裝幾次就會換一瓶。看來該去買個不繡鋼瓶 或是 用馬克杯好了!


      edit

2 則留言:

  1. 我都用保溫瓶ㄋ~以前也是常用塑膠瓶..改了

    回覆刪除
  2. 我都用保溫瓶ㄋ~以前也是常用塑膠瓶..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