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Published 星期二, 9月 09,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irefox] 披著 Google Chrome 皮的 Firefox - Chromifox




Google 推出的新瀏覽器 Chrome 可以說是掀起了一股旋風。雖然這幾天正在轉型成為上班族 (長達一禮拜之多沒有更新這裡),不過還是有裝來玩玩。沒有太深入的見解,使用起來就是很簡潔、速度又很快!

Firefox 因為有許多優秀的套件,即使 Chrome 的出現,也無法撼動其地位。不過 Chrome 簡單樸素又不失設計感的介面的確蠻吸引人的,Firefox 厲害之處就在這裡啦,可以用 Chromifox 的樣版將你的 Firefox 偽裝成 Chrome,哈哈!

試試看 Chromifox @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8782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