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Published 星期二, 8月 05,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reeware] 一次取出 PDF 檔中所有的圖檔




類似先前介紹過的 tip,[tip] 一次抓取 PowerPoint 檔中的所有圖片,今天介紹的這個軟體,則是可以 將 PDF 中所有的圖檔,作一次給他另存新檔!

整個軟體的操作流程是相當的簡單,只要載入 PDF 檔,按下左下角類似 Play 的按鈕,過不多久他就會在原本 PDF 所在的路徑下,開一個新資料夾,打開一看裡面就是該 PDF 檔中所有的圖片,都已經另存成一個一個的圖檔啦!

軟體的右方還能進行一些 Extracting 的設定,像是設定 要取出圖檔的頁次範圍、輸出的圖檔格式和品質等等...,實在是個相當方便的軟體,分享給各位!

試試看 PDF Image Extract @ http://www.somepdf.com/some-pdf-image-extract.html
備份載點 @ http://www.box.net/shared/vjd9jhtgco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