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Published 星期六, 7月 19,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影片搜尋引擎大整合 - VideoFetcher.com




你在找影片嗎,網路技術的發達,讓生活越來越依賴搜尋,我真無法想像把 Google 或是 Youtube 抽離生活的日子,即使這些東西也才剛進入我們的生活沒多久!

影片搜尋的話,大多數的人應該想到的就是 Youtube,雖然他是市佔率第一名,不過有些他找不到的東西,或許也可以試試其他的影片搜尋引擎!

VideoFetcher.com 是一個影片搜尋引擎整合的網路應用,他整合了眾多影片搜尋網站,像是 Youtube、mySpace、Yahoo Video、AOL、Blinkx、Blip.tv 等等,讓你 只需輸入搜尋字詞,就可以方便的在各個搜尋引擎之間檢視搜尋結果 (如下圖紅色框)!



經常在找各種不同的影片嗎,不妨將這個網站 Bookmark 起來,一碗通吃,讓你找影片無往不利!

試試看 VideoFetcher @ http://www.videofetcher.com/index.cf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