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Published 星期二, 6月 17, 2008 by with 0 comment

[tip] 如何寄文件檔給沒有安裝 Office 或 PDF Viewer 的人看




要寄一個文件檔給朋友看,但是朋友的電腦沒有裝 Office,也沒有裝 Acrobat,該怎麼辦呢,現在 Scribd 提供一個更簡單的解決方案!

Scribe 是一個線上文件播放器,以往你需要自行上傳要分享的文件,然後經過處理,Scribe 會給你一個網址,你再將這個網址寄給你的朋友!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你只要將你要分享的文件如附件一樣 attach 上去,然後 在 Cc 的地方填上:ipaper@scribd.com ,Scribd 就會自動產生該文件的 ipaper,並將網址傳送給你的朋友!

p.s. 現在要找到電腦沒裝 Office 和 Acrobat 的人應該不多了 Orz...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