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Published 星期三, 5月 21,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reeware] 工作列視窗任你移 - Taskix


所謂的工作列 (TaskBar),就是電腦螢幕下方擺放已開啟視窗的地方,每當你需要常常切換兩個視窗進行對照的工作的話,有時後會遇到一個小問題,那就是 這兩個視窗隔太遠了 Orz,滑鼠要移動甚至兩次以上才點的到!

這時候實在很想把這兩個視窗移的靠近一點,但是 Windows 並沒有這個功能,Taskix 就是一個免安裝的小程式 (60KB),可以讓你任意移動工作列內的視窗,雖然 Alt + Tab 也可以達到快速切換視窗的功效,不過視窗開多了,還是要點很多次! 蠻有趣的迷你軟體,分享給大家 :)

試試看 Taskix @ http://taskix.robustit.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