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Published 星期二, 4月 08,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輕鬆搞定跨國聚會 - Wheb is Good


whenisgood

記得自從 介紹過 Doodle 這個群體時間安排工具之後,類似的網路應用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中文的話也有 We'll Meet 揪團網,看來這是一個相當熱的應用!

今天又看到一個 When is Good介面相當乾淨俐落,就是給你一個日曆,將你有空的時間用滑鼠拖一拖拉一拉 ( 操作相當直覺 ),然後寄給朋友,朋友也將他們有空的時間 mark 上去!

另外如果是跨國聚會的話,還有 時區選擇功能,不必用大腦換算時區,此外 不需註冊不用密碼,簡單俐落!

試試看 When is Good @ http://whenisgood.net/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