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Published 星期一, 4月 21,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freeware] 檔案總管也能顯示資料夾大小 - Folder Size




你的檔案總管看起來像上面一樣嗎,不不不!一般的檔案總管當中只能顯示 單一檔案的 Size,對於資料夾則無法 show 出 detail 的大小資訊,Folder Size 這個小軟體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安裝完以後在 檔案總管視窗上的 column header 上面按右鍵,就可以看到多了一些選項,將 "Folder Size" 勾選起來,就可以看到 資料夾詳細的大小資訊出現了,可以用來取代原本的 "大小" 欄位!



那要如何套用這個設定到電腦當中的所有資料夾呢,<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然後點擊 "套用到所有資料夾",就大功告成啦!

試試看 Folder Size @ http://foldersize.sourceforge.net/


      edit

3 則留言:

  1. 這東西之前用XP的時候都有裝
    不過很可惜這軟體不能在vista下使用

    回覆刪除
  2. 這東西之前用XP的時候都有裝
    不過很可惜這軟體不能在vista下使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