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Published 星期三, 3月 12,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幫網頁畫重點 - Awesome Highlighter


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老年讀書,如臺上玩月。皆以閱歷之淺深,為所得之淺深耳。隨著閱歷的增長,對於事物的解讀 或者 書本的體悟也有層次之差。

現代人花在網路閱讀的時間,或許已經遠遠超出書本了,看書你可以畫重點,將來回頭反芻的時候又有另一番的體會,那麼網頁呢?

Awesome Highlighter 讓你直接用滑鼠在瀏覽器中畫重點,簡單明瞭方便易用,不得不推薦一下:

第一步、輸入你想要畫重點的網址,按下 highlight page 鍵:

awehig_02

第二步、 用滑鼠選取重點段落,畫線,畫完之後,按 Done!

awehig_03

第三步、 得到有畫線版本的短網址網頁可以分享給好友,還可以貼幾句到 twitter !

awehig_04

打開該短網址看到的結果如下:

awehig_05

註冊之後系統還會幫你記錄下你 Highlight 過的網頁,儼然就是一個 網頁資訊筆記本想和朋友分享經典文章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你覺得經典的橋段嗎,畫線叫他看這裡,不妨試試看 Awesome Highlighter 吧 :)

此外還有 Firefox 套件 讓你直接在網頁按右鍵就可以開始 Highlight,很方便唷!

awehig_05

試試看 Awesome Highlighter @ http://www.awesomehighlighter.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