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Published 星期日, 11月 18, 2007 by with 0 comment

[tip] 更改 Acrobat 預設的 Highlighting 顏色




Acrobat Professional 中的 Highlighting Toolbar 可以讓你直接在 PDF 文件上畫重點, 可是他預設的底線顏色可能有點太刺眼, 怎麼更改預設的 highlighting 顏色呢 ?



很簡單, 先隨意 highlighting 一段文字, 接著在該段文字上按右鍵, 選擇 Properties..., 裡面就可以更改顏色, 每一段都要這樣改不是很麻煩嗎, 是的, 一樣可以透過右鍵選擇 Make Current Properties Default, 這樣他就會記得你設定的顏色, 之後的 highlight 就都變成你想要的顏色啦 (Browny 是覺得紅色比較順眼)!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