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Published 星期四, 9月 13, 2007 by with 6 comments

[tip] 用快速鍵新增資料夾



這真是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技巧, 新增資料夾對一個有電腦潔癖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常做的一件事, 喜歡把資料規類的清清楚楚, 也曾經上網搜尋了一些快速鍵, 就是始終找不到 "新增資料夾" 的快捷鍵, 現在 the How-To Geek 有了解答!


其實這是一個組合鍵, 可以在任何資料視窗中使用, 隨便找一個資料夾試看看吧, 按住 Alt 鍵, 然後依序按 F, W, F 就完成了, 按快一點的話, 比起用滑鼠右鍵, 有效率多了!



      edit

6 則留言:

  1. 滑鼠右鍵->W->F也蠻快的喲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賴耶 感謝你的回應 呵呵

    回覆刪除
  3. 歡迎來我的blog參觀喔,我也有在收集hot key ^__^

    http://yuling219.blogspot.com/2007/12/hot-key.html

    回覆刪除
  4. 真的超棒的 感謝! 終於找到這方法

    回覆刪除
  5. 真的不賴耶 感謝你的回應 呵呵

    回覆刪除
  6. 滑鼠右鍵->W->F也蠻快的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