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Published 星期一, 9月 17, 2007 by with 2 comments

[tip] 一次抓取 PowerPoint 檔中的所有圖片



一份精美投影片通常會有不少好圖, 有些圖的確值得收藏, 以利日後投影片製作時可以派上用場, 那麼該怎麼一次抓取 PowerPoint 檔中所有的圖檔呢?


方法很簡單, 只要開啟該簡報檔, 並將其 另存為 網頁檔 (.htm or .html) 然後開啟其輸出的網頁資料夾就可以看到該簡報當中所有的圖檔了, 同樣的方法 也適用於抓取聲音檔案喔




      edit

2 則留言:

  1. 如何快速製作100張圖片的PowerPoint簡報分享相片給朋友
    現在許多人都已經有數位相機,也拍照很多好的相片,要分享給朋友除了透過部落閣,也可以透過寄信,或是也可以製作成powerpoint簡報檔案,寄給親朋好友去分享,老師常常使用powerpoint製作簡報去教學。
    製作簡單的簡報還好,
    但假使您有很多相片想要製作成簡報,那就是一項大工程了,真是令人發瘋,也很浪費時間。
    但又希望可以出遊拍照回家後,立刻分享好友。
    有沒有一個辦法,按一個功能鍵,就可以自動把一堆相片變成PowerPoint簡報檔案哩?
    在這裡要跟各位介紹一個快速的小工具JPG2PPT

    使用這個方便的工具,您只要選擇您的相片所在的資料夾,按下轉換的按鍵,就會自動幫您產生一個簡報檔案,檔案比原來的相片小許多,非常方便Email寄送,分享給您的朋友。
    這個軟體您可以在此免費下載

    回覆刪除
  2. Browny: 感謝 levenshe 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