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Published 星期一, 11月 23, 2009 by with 0 comment

心情點播機 – play music by mood

steremood_00.jpg
歐,心情點播機,相當簡單好懂得網站,依照心情的關鍵字 (例如: calm, cool, happy 等等...) 這個網站就會自動產生一個歌曲的播放清單,then 享受你的心情點播吧!

此外,除了 mood 的關鍵字,也可以針對特定的 activity 來產生歌曲清單 (例如: cooking - 煮菜音樂, focus on - 念書音樂,等等) 這倒是挺酷的,可以針對你正在做甚麼事情來產生適合的音樂,雖然不知道他背後的演算法是什麼,有時候需要一些聲音縈繞於耳的話,不妨來個心情點播吧,當然聽到好聽的專輯也可以直接連到 itunes 或 amazon下載!

p.s. 我竟然看到 “Make Love” 的關鍵字,還排名頗前面的,科科!

StereMood - http://www.stereomood.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