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Published 星期三, 8月 05, 2009 by with 0 comment

[firefox] 專為分享 Youtube 影片而生的 Bookmarklet




silenttube.com 是一個相當簡單的網站,主要針對分享 Youtube 影片而設計,透過 Silentube it! 這個書籤工具列,在你欲分享的 Youtube 頁面下,點擊這個 Bookmarklet,一瞬間就會產生一個頁面如下:



沒錯,Silentube 把原先頁面上一些有的沒的資訊都給移除了,只留下影片本身,並且將他放大了。並且底下有快速的連結讓你直接將這個頁面轉成短網址之後 post 出去 (Facebook, Twitter, Digg)。

手賤的我在 無video 或 非Youtube影片 的頁面下點擊這個 Bookmarklet,結果是沒有效果的,只會跑出 silentube.com 的說明影片...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