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Published 星期二, 12月 30,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murmur] 告別 2008 我要站在東台灣的中心 呼喊愛




不到半小時,2008 年就要步入最後的 24 小時囉!感謝那些一路支持這裡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迴響和交流,我才有繼續發文的動力,2009 年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多多交流啦!

今年的跨年,Browny 打算站在東台灣的中心呼喊愛!沒錯,就是花蓮啦。這次三天兩夜的跨年之旅,希望可以在東台灣看到 2009 的第一道曙光阿!你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或許就坐在下面這張圖片的椅子上呢!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花蓮各大美食景點,你還在電腦前看著 2008 最後的一分一秒慢慢流逝嗎?曾經有人問我:跨年的意義是什麼?我說:跨年的意義就像寫 code 要加註解一樣!

即使外面只有 10度C,走到街上和大家一起呼喊,歡送 2008 吧!Browny 和各位 相約 2009 再會啦!


      edi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