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Published 星期六, 10月 25,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firefox] 拖拖拉拉 和右鍵選單說掰掰 - Drag and Drop Zone




類似 之前介紹過 Super Drag and GoDrag and Drop Zone 利用拖拉方塊的方式,省去按右鍵選的的麻煩....

它將背景切割為許多不同功能的區塊,如上圖。可以 將各種搜尋引擎,或者右鍵選單的動作,指定到每一個方塊

當你要另存網頁上的一張圖片,只需要用滑鼠將那張圖片拖曳到先前設定好的另存圖片區塊,省下按右鍵選單的麻煩!

又或者在網路的文章中看到一個單字,想要上 Google 搜尋一下,也可以直接選取該單字,一樣拖曳到先前設定好的 Google Search 方塊,省下複製貼上的動作!

利用分割視窗產生不同的方塊來對應不同的動作,再用拖拉的方式來實現,蠻有創意的想法,實做起來也很方便,與大家分享!



試試看 Drag and Drop Zone @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5595


      edit

3 則留言:

  1. Very nice blog!
    really!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辦法在firefox3讓 Drag and Drop Zone跟 QuickDrag同時實現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辦法在firefox3讓 Drag and Drop Zone跟 QuickDrag同時實現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