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Published 星期一, 8月 04,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用拼圖簡化搜尋的邏輯觀念 - Boolify




雖然 Google 搜尋引擎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但是若是要達到有效率的搜尋結果,善用 關鍵字 和 邏輯指令,可以排除不想要的結果,達到更準確的搜尋!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熟悉那些邏輯指令要怎麼用,所以 Boolofy 就作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將邏輯字元轉換成拼圖的方式,讓不熟悉那些邏輯指令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的以拼圖視覺化的概念,來達到更好的搜尋結果!

在搜尋結果最下方可以看到 More results 的選項,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搜尋結果(採用Google Search),也可以順便 了解你的邏輯概念應該要怎樣用文字搜尋,如下圖:



試試看 Boolify @ http://boolify.org/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